近日,吉林天桥岭林区发生一起酒后闹剧:二男子欲喝血酒结拜,却因伤口过大、疼痛难忍报警求助。森警及时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救治,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12月25日晚,天桥岭森林公安局青松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求助称:他和朋友在家喝酒时受伤,请民警给予帮助。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报警男子手臂被割伤,家中到处都是血迹,餐桌上一个碗里盛有半碗黑红色液体;另一名醉酒男子蜷缩在卧室角落,一只手按压着手臂上已被鲜血浸透的餐巾纸,床上放着一把水果刀。民警见状,立即将两名受伤男子送往医院处置。

  经调查了解得知,两名受伤男子叫李某和王某,事发当晚在李某家中喝酒。酒过三巡,二人越聊越投机,感觉相见恨晚。李某提出要效仿古人桃园结义,二人一拍即合。随后李某找来水果刀,在自己的手臂上割了一刀,鲜血顺着手臂流入酒碗中,一刀下去疼痛使李某有些清醒,对王某说:“要不你就不要放血了,咱俩喝我这一碗血酒就行了。”可酒劲上头的王某称:“拜把子连这点苦都不能同担还怎么结拜!”伸手抢过李某手中的水果刀,就在自己手臂上划了一刀,没承想这一下用力过大,血瞬间流了一地,这可吓坏了李某,于是急忙报警求助,这才发生了文章开头一幕。

  (来源:天桥岭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