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山市公安局的指挥下,临江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以袁忠涛为首的犯罪团伙,目前已抓获袁忠涛、田大东、王海峰三名犯罪嫌疑人,经临江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依法对三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为进一步深挖彻查该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踊跃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

  一、请曾经受到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

  二、请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揭发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或者提供线索帮助成功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三、对知情不报,故意包庇、纵容、袒护违法犯罪,为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帮助藏匿、毁灭、伪造犯罪证据的,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正告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五、对于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

  举报方式:

  1、局长举报专线:17604395001

  邱警官:19843098125

  赵警官:19843098377

  2、举报邮箱:35245055@qq.com

  3、现场举报地址:临江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4、举报材料邮寄地址:临江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邮编:134600

  举报时间:周一至周五9:00一16:00线索

  征集时间: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2月30日

  临江市公安局906专案组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平安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