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几年里,新浪吉林与长春公交集团电车公司共同打造的“新浪吉林爱情电车”活动见证了许多幸福时刻,也为小伙伴们送上了丰富的礼物。2020年11月11日,“新浪吉林爱情电车”如约发车!

  11时,尽管艳阳当空却也掩不住室外2℃的寒冷,冷风呼啸,似乎也在为“脱单”呐喊。我们“乘风”来到54路、55路有轨电车工农大路站,开始了“新浪吉林爱情电车”活动,为小伙伴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在现场的互动活动中,许多小伙伴都积极参与,同时也赢得了我们提供的丰厚礼品。

  深秋时节,春城大街上高大的杨树落下金黄色的叶子,景色十分美丽!今年,春城大街成为长春市民的新晋“打卡”地,被称为“不扫落叶的大街”。落叶纷纷,若是能和心爱的人相互依偎共赏秋景岂不美哉?在这如画的美景中,更是激起了不少小伙伴的浪漫之情,电车表白,落叶之下,愿有朝一日,与卿共舞……

  天色渐暗,“新浪吉林爱情电车”活动在小伙伴们的依依不舍中进入尾声,终点站长春西站。长春西站是长春城市的西大门、哈大铁路重要枢纽带,长春西部作为长春市绿园区委“站城一体”发展战略的主战场,西部新城已经迈开构建长春服务业聚集区的坚定步伐。

  一路走来,六年坚守,“新浪吉林爱情电车”始终陪伴在大家身边。在点点滴滴的回忆中, 我们见证了许多美好的瞬间,也帮助许多小伙伴将爱情定格。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新浪吉林爱情电车”与您常伴!

  特别感谢极乐汤欧亚温泉馆、vivo、吉林大米网、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对新浪吉林爱情电车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