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白山市王君、王振宇、王春龙违法线索征集公告

  近日,白山市靖宇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刑事案件,抓获王君、王振宇、王春龙3名犯罪嫌疑人,初步查明该3名犯罪嫌疑人存在多次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秩序,侵害群众利益,靖宇县公安局于2020年8月26日将3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现靖宇县检察院已批准逮捕。

  为彻底查清王君等人全部犯罪事实,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王君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曾经受过王君等人威胁、恐吓、敲诈以及其他侵害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受害人,积极检举揭发王君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对于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奖励。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正告涉案的其他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

王君王君
王振宇王振宇
王春龙王春龙

  举报电话:杨警官 13596719000、苗警官 17887196532

  扫黑办电话:0439-3595963

  靖宇县公安局

  2020年11月4日

  (来源:平安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