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辆吉A牌照的私家车在后风挡玻璃上安装了LED显示屏,让人无语的是,屏幕里竟然弹出了一些恶搞的文字,包括“长春第一大渣男”等字样,在夜幕下很是显眼。

  因为视频中拍摄下了该车主的联系方式,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的车主张先生,他表示显示屏上的名字并不是他自己,其实是恶搞好朋友,视频也是朋友拍摄后上传网络的,没想到反响竟然这么大。

  针对此事,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汽开区大队获悉,11月3日,交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大众牌的轿车后风挡玻璃上加装了一块LED显示屏,非常影响安全,汽开交警立即行动,联系到了该车的驾驶员张某,当天下午张某就来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驾驶员承认了错误,并且现场拆除了LED屏,我们对其依法处以罚款200元记0分的处罚。”民警田一表示,张某明显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实施改装、加装外部照明、信号设备、光电器材等装置,行驶在路面时,极易分散他人注意力,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