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松原市前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蹲点摸排、连日工作,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结婚彩礼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孙某,破案30余起,涉案价值100余万元,查扣赃款50余万元,扣押作案车辆3台,该案的成功侦破,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近期,前郭县辖区内频繁发生婚房内礼金、首饰被盗窃案件。为尽快破获该类案件,及时挽回群众损失,刑警大队多次召开案件分析会,梳理案件线索,确定2019年7月以来发生的入室盗窃婚房彩礼案为同一团伙作案,大队经过研判决定对该系列案件并案侦查。

  通过组织民警进行大量的走访,并调取所有相关区域路线监控及夜以继日的线索摸排,最终锁定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孙某,于9月25日凌晨1时许在松原市宁江区百栋楼附近将李某抓获,在宁江区地调小区将孙某抓获。经连夜的突击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李某、孙某如实供述了入室盗窃婚房彩礼作案30余起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审中。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报道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