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敦化市出租车司机王师傅遇到了一件倒霉事。王师傅拉载了一名醉酒男乘客到达目的地后,该男子拒不下车,还无故对他辱骂殴打。王师傅下车报警时,醉酒男子趁机开走出租车并撞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皮卡车上。敦化森林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正在出租车内呼呼大睡。

  10月20日晚8时许,敦化森林公安局林峰派出所接巡警大队转警,将一名醉酒男子送到派出所,而该男子已不能正常表述自己的行为,民警将其约束醒酒。

  民警通过报警人了解到,当晚这名醉酒男子在敦化市一饭店门前坐上王师傅的出租车到丹江街一小区,到达目的地后,该男子拒不下车,还谩骂王师傅。该男子见王师傅报警,便在车内对他进行殴打,王师傅被打后下车,该男子趁机绕到驾驶位置将车开走,见车被该男子开走,王师傅就在后面追,出租车撞到了路边的一辆皮卡车后进入一个死胡同停了下来。王师傅赶到后见该男子在车内大睡,便将车钥匙拔下,将车门锁上等待民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在车内呼呼大睡,怎么叫都不醒,便将其带离现场送到派出所。案发当晚,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路面视频监控以及出租车内监控后,看到该男子的行为非常恶劣。第二天该男子酒醒后,称自己叫边某,对事发当晚所有行为全都不记得,称自己喝“断片”了,民警将当晚情况告诉他,他后悔不已。

  目前,边某涉嫌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900元的处罚,边某其他违法行为移交交警部门继续处理。

  (来源:延边新闻网 延边晨报全媒体记者:张成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