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林的醉美边城风景线,每一帧都是屏保,这个假期还没决定出游目的地的朋友,一起行走“吉”线,领略不一样的吉林之美!

  在广袤的吉林大地上,边境线总长1438.7公里,边境线上的小城如颗颗明珠镶嵌其间,傍江而生,依江而展,形成了吉林独特的边城风景线。

  鸭绿江线

  长白县

  这里的故事还要从长白山下第一城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说起,走进小城制高点的塔山公园,除了透过望远镜里的狭窄视角,你还会遇见对岸别样的生动。

  行走在“吉”线,在极致的边界中,感知出离惯常生活的新奇和只多一点点的期待。

  临江

  想象中北方的边城,有着卡萨布兰卡的蓝调风格,是两种文化的交融,也是一片古老技艺存留、延续的沃土。

  行走在“吉”线,你会发现极致传统的技艺里承载着传承者的坚韧和执着,也传递着边城气质里的求索与包容。

  集安

  行至集安,见证了边城的宁静辽阔,也看见超出想象的繁荣。

  这里自古留着贸易的血液,如今鸭绿江腹地的云峰水库上游,冰葡萄、五味子等林下作物正接续着这一使命。

  行走在“吉”线,品味极致的质朴与纯粹,回味的是极致的浪漫与风情。

  畅游吉林,总能遇见新精彩,因为,吉林人每天都在创造新精彩,这个假期,我在吉林等你。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