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松原市乾安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案件15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8月至9月中旬,乾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内派出所相继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某小区的轿车车窗被砸碎,车内物品被盗。案件发生后乾安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召开案件专题会,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侦破工作。

  经专案组民警缜密侦查、深度分析研判,最终确定乾安县严字镇大君村安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24日,警方在乾安县某饺子馆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某抓获归案,当场查扣作案电动车一辆,并在安某某住所发现部分被盗物品和作案衣物、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某交待了8至9月中旬以来,先后砸车盗窃车内财物作案15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尽量不要把包、烟酒、衣服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这样做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作案目标。车主应尽量把车辆停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或光线明亮的地区。如果受到侵害,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

  (来源:吉林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