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的长春市泉眼镇新立村村民张亚东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遭遇这样的意外。9月9日零时许,以做豆腐谋生的张亚东正在一口大锅边忙碌着,锅里是滚热的豆浆,他俯下身子用刷子在锅边来回地刷。突然间他脚下蹬着的木头块竟然翻了,张亚东整个人扎进了热锅中,他忍痛挣扎着赶紧爬了出来,随后家人找来车子将他迅速送往烧伤医院。

  男子浑身绑着绷带

  感觉浑身哪儿都疼

  9月17日上午,在长春烧伤医院病房内,护士正在给张亚东换药,他浑身都缠着绷带,只露出头部,看上去非常痛苦。“我浑身现在没有一块不疼的地方!”虽然说话比较吃力,但张亚东的意识还比较清醒。

  对于事发经过,张亚东说,他当天就是在大锅边站着俯身干活,由于直接站立够不到,他脚下蹬着个木头块。就在这个过程中,没想到木块突然翻了,他记得好像是头部先扎进锅里,然后胳膊和腿都进锅里了。这口锅直径能有1.2米,里面满是滚热的豆浆,他跌入后赶紧扑腾,然后自己爬了出来,之后的事就记不太清楚了!

  眼看着儿子这么痛苦,74岁的张洪江老人也是痛在心上。“当时我正在休息,突然儿子喊儿媳妇过去,说掉锅里了,我也赶紧赶过去。我们先帮他把衣服脱掉,看到此时他身上几乎已经没皮了,血呼啦的,真是太惨了!随后我又赶紧往他身上倒了两盆凉水,并去村里找来车,迅速把他送往医院!”张洪江老人说。

  对于发生这样的意外,张洪江连声哀叹。“我们家一共7口人,儿子和儿媳以做豆腐谋生,原本他俩每天要做60多斤的豆腐,干活也是起早一起干。出事那天正好赶上台风天气,就只做了30多斤的豆腐,儿子看做的有点少,就自己起来做了,想让媳妇多休息休息。如果当时是两个人干活互相帮忙,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目前儿子后续治疗还需要很多费用,真心希望有好心人能救救急,帮我们一把!”说到这里,老人眼里充满了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