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桂林路派出所、网安大队等多部门联合,横跨辽、冀、鲁三省围追堵截,成功打掉以郭某瑞为首的7人跨境网络赌博团伙,收缴银行卡39张、车辆1台、电脑8部,涉案资金流水1.1亿元,非法获利90余万元。

  8月13日,桂林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获悉居民王某在某赌博网站上输了很多钱。获知此线索后,朝阳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展开侦查工作。8月14日,经信息研判,专案组初步确定了该赌博团伙郭某瑞等7名骨干成员落脚点,随即分兵部署抓捕方案,力争一网打尽。

  工作中,专案组民警发现,在山东的犯罪嫌疑人郭某、苏某突然失联,经过深入分析犯罪嫌疑人动向,专案组民警连夜启程前往山东,于次日在长春、山东两地同步展开收网工作,成功将7名团伙成员抓获。

  经查,该团伙利用境外服务器在网络平台上先后组织300余人进行网络赌博活动,涉案资金流水1.1亿元,非法获利9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孔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