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持续加大打击电信诈骗工作力度,于近日远赴江西省成功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一名,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7000元人民币。

  3月9日16时许,大安市居民张某报警称自己在玩网络游戏时认识一位好友,对方称自己有大量游戏币出售,张某通过微信添加对方好友后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向对方汇款7000元,对方收到钱后直接将张某的联系方式删除。

  案发后,大安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深入研判,办案民警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为江西省上饶市姚某某。8月29日,大安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抓捕组远赴江西实施抓捕。经过5天的摸排走访与耐心蹲守,于9月2日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交代自己用相同的作案手段骗取山东省青岛市刘某某的诈骗犯罪事实。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姚某某积极进行返赃,目前姚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