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午,吉大一院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住院部一楼大厅内,张彪的爱人高丽娜接过吉林好人公益联盟送来的2万多元善款,一遍遍地说着谢谢。

  来自黑龙江甘南县农村的张彪,8月7日和同伴驾车行驶到吉林省白城市附近,车辆突然侧翻发生自燃,张彪全身二度、三度烧伤面积达80%,被紧急送到长春治疗,高额的费用让一家人陷入困境。经过媒体报道后,张彪的情况牵动着无数好人的心。“通过媒体看到张彪的故事,知道他的家里还有8岁的孩子,真的不忍心一家的‘顶梁柱’因为治疗费用而犯难,我们应该帮帮你。”吉林好人公益联盟秘书长姜清水鼓励高丽娜说。

  面对张彪的遭遇,吉林好人公益联盟的好人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救助。除了16日吉林好人公益联盟送来的爱心捐款2万多元,“水滴筹”目前筹款近8万元,虽然距离80多万元的手术及治疗费用还差很多,但好心人的关怀让张彪一家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感谢各位好心人伸出援手,我给大家深鞠一躬。等保险理赔的钱到账,如果治疗费用够了,我会把钱返还给好心人。”高丽娜说。

  如果你也想伸出援手,可以拨打张彪妻子高丽娜的电话:13895986931。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