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男子深夜棒打女子”的视频在长春市网民间引发关注。视频里显示,一男子在重庆路下车后,棒打路边一名女子,达十数次之多。之后男子被拉开,但没多久该男子又去打这名女子,随后又被拉开。

  视频中还传出一名男性出租车司机的声音,“看没看到,把那女子打得躺在地上了,这小子一会又过去揍去了,打完十多下又打去了,看我抓住了他!”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8月15日深夜11点左右,一的哥拉着一名男子来到重庆路圈楼附近,男子下车后,就拿起铁棒殴打路边一名女子。的哥看到后没有开车离开,他不顾个人安危前去把男子拉开,看见旁边还有其他人,就大喊帮忙报警。

  将该男子拉开后,男子趁的哥不注意,又拿起棒子狠打地上的女子,此时的哥又迅速上前将男子制止,将其紧紧控制住。最终打人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据了解,打人男子是被害人的前男友,二人存在矛盾。

  关于此事具体情况,昨日记者联系到金阳出租车公司一名张姓负责人,她表示确有此事,挺身而出的这名的哥正在派出所做笔录。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