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8影楼给李先生开具的收据 李先生供图6688影楼给李先生开具的收据 李先生供图

  原本想给孩子的童年美好时光留下影像,没想到照片还没拍,摄影机构老板联系不上了,已经交的钱却迟迟要不回来。近日,长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

  消费者

  照片还没拍 店老板失联

  李先生说:“我交完钱,照片还没拍,影楼老板就跑路了。”李先生表示,他2018年在朝阳区红旗街6688影楼曾给他家孩子拍过一组照片,感觉效果还不错。而且正好当时有优惠活动,他就又花了1000元,准备再给孩子拍摄一组照片,但是之后一直没有时间去,直到今年他想带着孩子去拍摄,结果,再联系该影楼就联系不上了。李先生说:“最开始,该店在长春市外国语学校附近,后来听说搬到了重庆路附近,挪到重庆路后,我又尝试联系重庆路这边的工作人员,说已经不干了。”6688影楼的工作人员给他留过一个电话和微信,结果电话打不通,微信也加不上,处于失联状态。

  李先生表示,“我们对于退钱倒是无所谓,如果该影楼能正常营业,能够履行义务,我也就无所谓了。但是联系不上他们,这就涉嫌诈骗了。”李先生说:“我觉得可能有人和我遇到的情况类似,我也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事,所以想请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