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怀疑与前妻离婚是小姨子支持一男子纵火烧其两处仓库

  火情造成损失400余万元,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通过细致勘查,果断出击,于10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故意纵火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有力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

  7月22日5时许,丰满分局接到居民报警称,在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永安村有两处仓库起火,仓库建筑结构及内部存放的300余吨塑料制品全部被烧毁,造成损失价值400余万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协助消防部门救火的同时,及时封锁现场,勘查固定证据。经过现场勘查,办案民警确定该案是人为纵火。经询问受害人,办案民警了解到受害人姐姐的前夫赵某因怀疑与前妻离婚是受害人极力支持所致,曾扬言报复,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进一步研判,办案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落脚点,于当日下午在长春市汽开区一处停车场内将赵某抓获归案,并当场查获赵某欲行凶使用的两把菜刀和自杀使用的两瓶农药。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7月22日凌晨2时许,携带易燃物将受害人家两处仓库引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欲报复杀害二人再服药自杀的犯罪意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吕闯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