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吉林市创城巡检工作组在湘潭街道东风小区、安居小区检查时发现,这个小区野广告现象反弹严重。

  7月2日下午,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和公安部门来到龙潭区汉阳街安居小区开展联合执法。

  近期,针对野广告反弹严重等情况,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加大投入,购置6台洗车机进行野广告清理工作,累计清理野广告90.2万处,立案114件,封停张贴野广告机主电话953部,实现了100条主要街路杜绝野广告。

  下一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大人力、物力、财力、先进设备投入,加大野广告打击力度,依法捣毁伪造各类证件及印章、放高利贷、售卖赌博技巧等违法窝点;对非法张贴、喷涂野广告的行为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印刷违法或虚假广告的行为依法严惩;对喷涂、粘贴野广告的违章行为实施上限处罚;对野广告联系号码实行停机封号处理。

  广大市民如有需求,可在街路和居民小区便民广告栏张贴发布信息,同时积极举报身边破坏城市容貌行为。

  举报电话:0432-6258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