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号,第十七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正式启幕,本届汽博会总展览面积约为20.3万平方米,与历届汽博会有所不同的是,本届汽博会,除了以长春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外,将在长春市内设立多处分会场,其中长春会展中心主会场展览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其余十几处分会场共5.3万平方米,将展出汽车1400余辆,堪称历届之最,除此之外,本届汽博会还新增线上展览,市民可通过线上展厅,开启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个性化“云会展”时代,实现“一主多区,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展示。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汽博会的一号馆,将会云集当下最热门的汽车测评人以及网络达人,作为第十七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网红馆,在汽博会期间这些网络达人们,将会以现场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汽车资讯以及购车优惠活动,本届汽博会的二号馆将作为豪车馆面向市民开放,今年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一些豪华汽车品牌以外,还全新加入了重型机车展览,届时将会展出哈雷、印第安等品牌车型,此外,三号馆将作为宝马集团包馆的形式面向市民开放。

  在本届汽博会上,作为我们长春地产汽车品牌,更是代表我们中国汽车工业制造水平的一汽红旗品牌,将会带来全新自主研发的中大型旗舰型轿车,红旗H9进行展出,这将会是红旗H9车型的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并首次公布销售价格。 另外为确保本届汽博会的顺利进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成立了防疫专项小组,在疾控专家的指导下,制定了防疫工作方案。

  汽博会的防疫专项小组按照简便易行,科学精准原则,分成了五个工作小组,各组将逐步地按照防疫要求的特点,分兵把口,截止目前展会的防疫工作已经完全布置到位。按照防疫需要,前来汽博会参展的展商,以及参观的市民在进入展会之前,应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扫描健康码等一系列必要工作。如果您对汽车感兴趣,想近距离了解心仪的车型,不妨在7月10日至7月19日期间,来到汽博会的现场,享受本次汽博会为您带来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