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人员调查现场 公安人员调查现场

  近日,德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过缜密侦查,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个非法加工注水狗肉的黑窝点,抓获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的嫌疑人4人。

  近期,德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在德惠市东五道街一平房区有个非法屠宰场,不法分子将水注入到肉食狗体内后进行销售。治安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掌握的线索进行调查。经细致摸排,在查明该团伙基本架构、作案规律等情况后,专案组民警于6月10日将正在给肉食狗注水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常某某抓获。现场查获并扣押活狗8条、已注完水的肉食狗3条,同时缴获作案用塑料桶、水泵、打毛机、钢叉、电子秤等工具1套。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将外出的犯罪嫌疑人鄢某某等二人抓获,查扣活狗2条。

  警方查明,自2019年12月初至今,鄢某某、张某某为获取暴利,共同出资购买平房,作为非法加工注水狗肉场所,雇用鄢某某之子、常某某实施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作案,初步核实销售金额达10余万元。现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孔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