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在指认作案时所用工具。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在指认作案时所用工具。

  6月14日,记者自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期,昌邑公安分局兴华派出所加大侵财案件侦破力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临街商铺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破获盗窃案件8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扣押作案用面包车1台。

  5月26日,兴华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其面包车牌照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确定丢失车牌悬挂在某面包车上,并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经过10余小时的蹲守布控,于5月27日凌晨,在昌邑区和平大路附近将前来取面包车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韩某某供述,5月8日至5月26日期间,其在长春市九台区、吉林市昌邑区先后盗窃4套车牌照,用于掩饰其在昌邑区、船营区、龙潭区等地实施撬门盗窃路边商铺的行为,先后共实施盗窃案件8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江城晚报 记者:祃首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