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时关停10桌以上大型聚餐活动的通知

  目前吉林市疫情波及范围较广,传播性强,引发多起聚集性传播,传染链不断延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经珲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即日起暂时关停10桌以上大型聚餐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暂时关停婚礼、寿宴等10桌以上大型聚餐活动,解除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经营场所保持通风,定期消毒。

  三、餐饮服务提供者不得接待下列人员就餐:1.居家隔离未满14天的境外或重点疫区归来人员;2.无“吉祥码”并拒绝人工登记人员;3.“吉祥码”为黄色和红色人员;4.体温检测高于37.3℃的发热人员。

  四、其他就餐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进入就餐场所,彼此之间隔位相坐,邻桌之间距离在1米以上。

  五、上述规定希望广大群众理解并支持,主动退订已预计的婚宴、寿宴等10桌以上大型聚餐活动,劝阻周边亲属朋友不举办10桌以上大型聚餐活动。如发现有违反本《通知》的违法违规行为,请积极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举报电话:12315。一经查实,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珲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掌上珲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