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日以来,不少网友爆料,5月13日凌晨,一名男子驾驶共享汽车肇事,一连撞了5台车,更可气的是,事发后,这名驾驶员竟然下车溜走了……

  据相关爆料者称,该事件发生在13日凌晨2点左右,事发地点为长春市宽城区小南街华大天朗小区附近,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从网友传来的图片中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肇事车辆为一台摩捷共享汽车,车的前脸几乎被撞没了,安全气囊弹出,而被撞的车辆车损也比较大,其中一辆车的轱辘已经断掉。据目击者称,肇事驾驶员是一名大约十八九岁的男子,发生事故后该男子弃车而去。

  记者从一汽大众摩捷出行公司获悉,事发时驾驶该辆共享汽车的用户为王某,1999年出生,长春市双阳区人,驾驶证初次领取时间为2018年5月,符合摩捷出行信息审核要求。

  目前,肇事车辆已经被拖到宽城交警大队。经核实,该用户驾车连撞5台私家车,私家车内无人受伤,肇事者始终联系不上,车内无血迹。

  摩捷出行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用户在开始订单前可自愿选择摩捷出行提供的不计免赔服务,摩捷用户出现事故之后需要及时拨打摩捷出行客服电话,同时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进行报险,如果事故责任划分不清还需要报交警,如果用户现场弃车离开且被交警认定为肇事逃逸,在保险公司拒赔的情况下所有损失都由用户承担。

  5月14日当天,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区大队,民警表示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从摩捷出行公司获悉,肇事司机已经联系上了,正在等待交警部门的处理结果。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