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张某(中)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张某(中)被刑事拘留。

  4月12日,记者自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红旗派出所于近日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

  4月1日,红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苏合街某超市内连续多日货物被盗,被盗物品包括豆油、猪肉、蔬菜等家用食材。案发后,红旗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民警对近1个月超市内的多个监控录像进行排查,并对周边商户开展走访工作。监控录像显示,有一名身材较胖、身穿蓝色上衣、戴口罩的中年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且每周都来此超市。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超市进行布控,当日15时许,办案民警将再次来到超市欲实施盗窃行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近日先后4次盗窃超市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江城晚报 记者:司马宇  图片由丰满公安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