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致敬驰援武汉的辽源英雄,4月10日,辽源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向驰援武汉英雄赠送交通卡仪式。辽源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驰援武汉返辽医护人员代表送上了交通卡,在市区工作的40名驰援武汉医护工作者本人可持该卡免费乘坐公交车。免费乘坐公交车的优惠政策至2022年12月31日止。

  除此之外,辽源市交通运输局为在市区工作的40名驰援武汉医护人员专门办理了“英雄卡”,医护人员本人可持卡免费乘坐辽源市内贴有“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免单”字样的出租车,乘车范围为从家到单位之间“两点一线”上下班。免费乘坐出租车的优惠政策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对于无驾驶证的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可到辽源市驾驶员培训学校进行免费培训。对于已取得驾驶证的人员,其爱人或子女到驾校培训可减免1000元费用。

  (来源:辽源日报 记者:胡希伟 季式学)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