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就在3月28日!第三批返吉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启程回家!

  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三批返吉人员共404人,胜利完成任务分批返回吉林。其中,3月27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国家紧急救援队驾乘特种车辆启程从陆路返回12人,3月28日乘包机返回392人。

  这是自3月22日首批吉林医疗队返吉以来,单批次返回人数最多的一批医疗队员。

  轻轻关上这道房门,队员们有太多的不舍和牵挂,祝福武汉,武汉加油!

  即将返程前,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护士王岩将一封感谢信和一枝玫瑰花留在了房间的书桌上。“吉林 武汉是一家人!”

  我本无铠甲,白衣作战袍。这件战袍是吉林、湖北两地医护人员同生共死、同甘共苦的见证。

  蔡甸区的自愿者给医疗队队员送来她自己画的画,最美逆行者向他们表示感谢。

  一曲《送别》,道不尽两地深厚的情谊。

  医疗队前往机场,每隔几米就有自发送行的市民,竖起大拇指给队员们点赞。

  医疗队员到达机场。

  队员们拿到南航为他们特制的登机牌。

  准备登机!再见武汉!目标——长白山!

  与你历雨经风,不忘同舟共济!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感谢吉林!感谢武汉!一路平安!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李晓静 刘怀 李开宇)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