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奔波54个小时后,3月9日20时,长春市鼎庆公司两辆载满爱心物资的货车终于抵达吉林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

  驾驶员徐保双眼布满血丝,尽管一路很辛苦很疲惫,但是终于和大部队会师的喜悦让小伙子格外兴奋。“应该40多个小时就能到达,但是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了大雾。我们两辆车4个人轮换着开,行驶了54个小时,就想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到吉林省在武汉前线的医护人员手里。”徐保说。

  两辆货车上装载着300箱方便面,168箱来自家乡的矿泉水,10袋大米和5筐鸡蛋。“这是从家乡送来的吧?”“家乡的水哦!”……搬运这些物资时,正好有下班的吉林省医护人员路过,他们高兴地说。

  吉林省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领队霍烽说,终于喝到了家乡的矿泉水,这是熟悉的家乡味道。感谢家乡人民,感谢鼎庆人。我们每一名医护人员都将不辱使命,战“疫”到底!

  为了尽快将这些爱心物资分发到一线医疗队员手中,吉林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的同志们抓紧卸货,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衫,但是强烈的使命感告诉大家,必须尽全力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融媒体武汉报道组记者:李晓静 陶彬)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