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正在指认犯罪现场(图片由吉林市公安局提供)犯罪嫌疑人正在指认犯罪现场(图片由吉林市公安局提供)

  3月1日,记者自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大口钦派出所在刑侦、研判等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一举侦破入室盗窃案件11起。

  2月份,大口钦派出所辖区内先后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龙潭刑侦大队抽调刑侦五中队、研判中队等力量与大口钦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专司上述案件侦破工作。

  工作中,专案组判断上述案件系同一人所为,决定并案侦查。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结合相关证据,确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犯罪嫌疑人王某的住所后,2月24日,专案组民警迅捷出击,将正欲外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了解,王某,男,56岁,吉林市龙潭区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实施系列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

  (来源:江城晚报欣递号 记者:赵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