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21时许,松原市宁江公安二分局繁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有四五名男子闯入繁荣街一小区的某副食店,抵住里屋房门,困住业主,抢走多袋辣片、鸡爪等食物后逃离。

  接警后,繁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警,刚刚在防疫执勤点换岗下来的刑警大队同志也迅速赶到,同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侦查。

  因为正值疫情期间,犯罪嫌疑人进入小区作案,不可能经过检查点检查,只能翻越隔离护栏进出。办案民警通过询问副食店业主,确定四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十多岁的男子,体型偏瘦,其中还有人染了黄色的头发。按照这些体貌特征,办案民警到该小区几个护栏薄弱点走访,2月20日21时10分左右,民警发现该小区“天一骨头王”附近的护栏被弯折,走访周边商户也听到案发之后的几分钟,有数人翻越护栏出了小区。经分析判断,民警最终锁定了他们的落脚区域在前郭县高娃广场附近。

  办案民警赶到该区域后,在周边开展侦查。侦查发现附近有一家营业的宾馆,民警们分析嫌疑人很可能在此宾馆藏匿。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宾馆内啃着鸡爪的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过突审,四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闯入某副食店抢劫食品的犯罪事实。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松原公安宣传)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