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15时,吉林市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吉林市传染病医院出院,这也是吉林市第二例治愈患者出院。

  据悉,患者刘某某,男,21岁,于1月23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吉林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

  吉林市传染病医院院长潘力做了全面介绍。据了解,经过医护人员14天的积极救治,两次核酸检测复检结果均为阴性。经吉林市救治专家组会诊研判,认为该患者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院标准,并建议出院后继续居家隔离14天,病情变化随诊。

  吉林市中心医院院长邵明宇表示,该患者治愈出院是这次战“疫”的重要胜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据了解,从1月26日起,吉林市中心医院就派驻了6名医护人员来到吉林市传染病医院,参与到这场战“疫”中。

  吉林市另一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过吉、长两市医护人员12天的精心救治,已经达到治愈出院标准,于2月5日从吉大一院返回家中。该患者为吉林市第一例治愈的患者。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