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辽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的公告

  2月4日,经吉林省专家组确认,双辽市境内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月4日24时,双辽市共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其中2例在长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胡某某,女,27岁,双辽市人,现住在双辽市民瑞小区。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深入,请与患者有过接触,但目前没有接受医学观察的市民,立即主动向当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报告,并接受统一的防治指导和服务,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若有市民知悉胡某某在双期间还有其他外出活动信息的,欢迎实名提供线索,我们将依法依规处理。

  广大市民朋友,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双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双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