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确诊病例胡某某的行程轨迹

  2月4日,经吉林省专家组确认,双辽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胡某某,女,27岁,双辽市人,现住在双辽市民瑞小区。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为准确查找密切接触人员,现将胡某某有关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1月14日,早8点多胡某某从家中打车到双辽火车站,乘坐K1382次列车(2车104号座位)到达四平市,在四平站乘坐101路公交车到达四平东站,与从北京乘坐D4509次列车(16车9F号)抵达四平东站的男朋友(杨某某)汇合后,二人乘坐G711次列车(11车1B、1C座位)前往哈尔滨西站。在哈尔滨西站打车到中央大街逛街,当晚在中央大街附近的速8酒店住宿。

  1月15日,胡某某及男朋友一起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当晚又回到中央大街附近速8酒店住宿。

  1月16日,早8点多胡某某及男朋友在中央大街附近沈老头包子铺吃早餐,打车到哈尔滨站,二人乘坐T244次列车(2车53、54号座位)到达长春站。在长春站南出口售票大厅退票后,二人打车到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事,后打车到活力汇商场逛街,在商场内吃的烤鱼,当晚在倾城恋人主题宾馆506号房间住宿。

  1月17日,早8点左右二人打车到长春站,乘坐K1242次列车(5车43号、44号座位)返回双辽。从双辽站走回民瑞人家小区,当晚在家休息。

  1月18日—1月20日,胡某某一直在家未出门。

  1月21日,13点30分,胡某某及男朋友从家中打车到双辽市教育局一楼办事。然后打车到林业局家属楼恋家情怀饰品店旁边磊姐大码女装店内做美甲。16点多,二人步行到川椒火锅店,与其同学王某某汇合后在一楼吃饭。然后打车返回家中。

  1月22日—1月23日,胡某某一直在家未出门。

  1月24日,胡某某和其父母一起到其三叔胡某家看其奶奶。

  1月25日—1月29日,胡某某一直在家未出门。

  1月30日,胡某某及男朋友打车到新中医院旁众源药店买体温计,然后打车返回家中。

  1月31日,胡某某在家未出门。

  2月1日,早8点胡某某在男朋友陪同下到双辽市中心医院就诊,经初步检测后进行了隔离。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其有过接触的市民群众,时刻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没有发热症状的,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期间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症状的,请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前往双辽市指定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就医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如市民群众发现胡某某还与其他人员有过亲密接触,请及时报告双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434-7226124,一经核实,将给予一定现金奖励。

  双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来源:双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