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面对口罩紧缺的现状,长春市商务局积极而为在部分进口口罩已经抵长的同时还有大批急需物资正运往长春。

  2月3日在韩国装货,2月4日部分口罩等物资运抵长春。

  吉林珑码科技有限公司来自韩国的KF94口罩,首批3万个已交货完毕,今日又到货4万个。

  美森实业(长春)有限公司从哥伦比亚找到货源,5万个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已于2月2日发货,预计一周内到货。

  吉林省美铝科技制造有限公司10万个巴基斯坦货源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正在等候发货。

  2月5日,吉林省万国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00万双韩国医用手套、80万个3M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等将抵长,日本防护服、护目镜、N99口罩以及中国医用护目镜等也有望陆续到货。

  长春市共赢国际有限公司合同预定100万个口罩,现已到货8万个。

  长春市商务局通过积极联系境外防疫品的货源,经多方沟通,促成宽城区政府、绿园区政府与长春市隆奥经贸有限公司合作,于2月3日下午分别签订5万个柬埔寨口罩进口采购合同,预计一周内到货。

  2月4日下午到货的韩国口罩。

  (记者:毕馨月、图片和视频由市商务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