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强势开展“黄赌毒”清查行动,成功破获两起涉黄涉赌刑事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卖淫嫖娼违法人员6人,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据了解,2019年12月21日上午,船营公安分局执勤民警在对一电玩城进行清查时,发现了两台疑似赌博机。于是,民警立即将该电玩城负责人苏某带回调查。这两台可疑机种经鉴定,被警方确认为赌博机种。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苏某交代,他于2019年12月2日开始,在其所经营的电玩城内摆放赌博机供人赌博,并从中获利。目前,嫌疑人苏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另悉,2019年12月24日晚,船营公安分局执勤民警在清查行动中发现,辖区内一家按摩院表面已关门停业,但后门却时有可疑人员进出。发现情况后,执勤民警随即对该按摩院进行突击检查,将业主张某某、汤某某控制,并现场查获了赵某某、张某等6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汤某某为夫妻关系,两人对招揽嫖娼人员进行卖淫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汤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6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被处以治安拘留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江城晚报欣递号 记者: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