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上流传着这样一段视频:一辆红色SUV竟悬挂着“吉JJJJJJ”车牌!松原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部署专门警力对“吉JJJJJJ ”车牌展开调查。

  12月9日晚,松原交警在一车行门前发现一男子手持“吉JJJJJJ”车牌,该男子面对交警质询,支支吾吾闪烁其词称“是捡的”。

  警察:“手拿的啥玩意儿?”

  男子:“我搁那捡的。”

  警察:“你咋那么会捡呢?”

  随后,交警对该名违法行为人展开调查。12月11日下午5时30分,警方将违法行为人车某查获。

  经过警方调查,违法行为人车某系“58二手车行”员工,在两年前收二手车的时候,在一辆车内发现了这副“吉JJJJJJ ”车牌照。在此后的经营活动中,他常在车行展厅内用这副车牌照遮挡客户原车牌拍照录像,发布信息。12月4日,车某在拍照后未摘掉“吉JJJJJJ ”车牌照,违法开车上路。

  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车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拘留10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决定。

  58二手车行负责人接受警方质询时对警方和公众表示歉意,车行负责人还表示:将加强公司日常管理,绝不出现类似违法行为,一定遵纪守法经营。

  (来源: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