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6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指挥分中心接到报警称,长石公路绕城高速桥桥下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被撞,肇事车辆逃逸。

  民警现场勘察发现,一辆两轮电动车倒在地上,电动车尾部受损严重,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电动车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确认当场死亡。事故现场没有监控摄像头,现场也没有遗留肇事车辆的汽车碎片,给民警办案带来很大难度。

  经开区交警大队迅速启动肇事逃逸案件应急预案,由精干警力成立4个调查小组。经过现场勘察及报警群众证言,民警确定了肇事时间,经过调取事故路段监控录像及周边走访,民警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该车辆属于某快递公司。民警找到该快递公司,调取了事发时段的驾驶员信息,嫌疑人基本锁定。

  8时30分,民警联系到该事故肇事嫌疑人万某,将人和肇事车辆带回经开区交警大队,经肇事车辆痕迹比对,完全吻合。至此,仅仅经过两个小时,该起死亡肇事逃逸案件宣布告破。经查,肇事嫌疑人万某,男,44岁,为我市某快递公司驾驶员,排除酒驾、毒驾嫌疑。死者步某某,男,47岁,为某快递公司员工。

  目前,万某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肇事车辆被依法扣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