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通告: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云剑”追逃专项行动,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农安县公安局决定公开悬赏追捕涉黑逃犯杨德珍,对提供有效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获在逃人员的集体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伍万元奖励。

  杨德珍,女,汉族,身份证号:220122195411190927,户籍地:吉林省农安县农安镇宝塔街一委8组,该人涉黑犯罪组织成员,2019年7月15日被农安县公安局上网通缉,举报联系人:殷警官18043052888、李警官13944031111。(下附嫌疑人照片)

  公安机关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根据2019年11月4日最高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关于督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相关要求,敦促在逃人员尽快主动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农安县公安局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农安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