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这部经典剧不少人都看过,最近在长白山天池真的出现了一只“雪山飞狐”!

  11月8日,吉林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天池边巡逻时偶遇一只白色狐狸,面对巡逻的民警小狐狸并没有害怕或躲闪,反而热情地与民警“交流”了起来,可爱极了!

  民警王春阳介绍,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维东边境检查站位于长白山西坡,主要任务是负责边境执勤巡逻,站址海拔高度约1800米,被称为长白山第一哨。由于这里常年积雪,偶尔能看见野鸡、松鼠,遇到小狐狸还是头一次。

哇,天池好美,就是雪有点冻jio哇,天池好美,就是雪有点冻jio
mia、mia、mia,谢谢警察蜀黍,本宝宝喜欢吃这个mia、mia、mia,谢谢警察蜀黍,本宝宝喜欢吃这个
在天池的映衬下,这一回眸有点美,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在天池的映衬下,这一回眸有点美,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吉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动物管理处负责人王海军在看过视频后表示,这只白狐狸并非野生,而是人工饲养的蓝狐。通常情况下,人为养殖的狐狸在长白山上放生之后很难存活,还有可能破坏原有的生态平衡。

  据了解,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此前曾发布信息,提醒游客不要随意将家养狐狸在长白山上放生。

  虽然小狐狸又萌又乖,但要提醒大家,狐狸是犬科动物,性情极凶猛,所以即使您遇到狐狸,不要过分亲密接触和挑逗它,以免被咬伤!当然,更不要随意放生和伤害它们,维护好生态平衡。

  (来源:吉视通客户端 记者:许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