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下午,从松原市吉JT1792的出租车司机孔师傅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4万元现金时,失主肖女士感动不已,连声道谢。

  11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松原市出租车司机孔祥武在一名即将下车的乘客提醒下发现副驾驶座位下方有个黑色方便袋。孔祥武随手打开方便袋,发现方便袋里竟然装有4万元现金。

  孔祥武第一反应就是担心失主着急,于是他马上联系了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在公司的建议下,他把钱送到了松原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客运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非常重视,马上协调寻找失主。在近两个小时的多方努力下,终于联系上了失主肖女士,下午四点,孔祥武在客运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将4万元现金归还给肖女士。

孔祥武婉拒了失主的酬谢孔祥武婉拒了失主的酬谢

  近年来,松原市出租车行业不断涌现出好人好事,越来越多的出租车司机从我做起,践行诚实守信,以小善传递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出租行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来源: 松原日报 记者: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