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桂林胡同步行街建设已经全面启动。9日,长春市朝阳区政府面向社会开展桂林胡同步行街牌匾店招设计方案征集及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商圈·新时尚·新创意”为主题,作品征集时间从11月9日起至11月15日,作品评选时间为11月16日至12月15日。国内外广告设计企业、建筑设计公司、高职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美术师、设计爱好者均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选。参评者可任选桂林胡同步行街(西起同志街,东至人民大街)两侧一家或几家店铺进行牌匾和门脸的形象设计,在保证设计质量的前提下,可以追求新颖、独特、个性化风格。

  参评者须提交A3纸彩色打印版设计效果图、结构图(包含尺寸及材质)、电子稿,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等。活动设置奖金150万元,分别用于奖励设计师及制作精良的店招及门脸。

  电子版设计文稿请发送至1065257627@qq.com邮箱,并注明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纸质作品可直接交送或邮寄至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1855号朝阳区政府城管委办公室461室。咨询电话:0431—81287807。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陈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