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49至2019,新中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人献礼70年”大型人物系列访谈,跟拍对话70位重磅嘉宾,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期嘉宾:温兴玉,长春市民康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在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有这样一位老党员,他叫温兴玉,今年72岁。他热心于公益事业,在民生服务和志愿者服务中发挥了一名老党员的引领和模范表率作用。他实现了退而不休,余热生辉,连续九年被长春市委授予优秀市民巡视员,优秀党员,优秀社区工作者,省、市老年协会基层优秀会长,关心下一代贡献奖,省、市、区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

  提到家国情怀,温兴玉老人表示,没有国家就没有自己的小家,只有我们伟大的国家富强了,我们的小家才能更加富裕,国家富强了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才能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