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吉林市公安、城管开展治理野广告综合执法联合行动第三天,经过前期取证,18名野广告发布者被约谈,不到现场者的电话被报停。

  行动当天,在吉林市城市管理执法第一支队的会议室内,来了4名野广告发布者。公安、城管执法人员先向他们讲解了野广告专项治理的意义、范围与内容,并详细告知了发布野广告的处罚依据和数额。

  “认识到错误了,也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被约谈者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工作,清理他们张贴的野广告。

  “我们打了40多通电话,约了18人在今天面谈。”执法人员表示,4名到场人员态度诚恳,已经认识到错误。针对其余14名未到场人员,联合通信管理部门将其在野广告上留的电话予以停机,等候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当天,吉林市公安、城管联合行政执法出动执法人员16人,警车6辆,共取证193处,其中取证办假证7处、开锁35处、贷款2处、制作卷闸门31处、房产交易类37处、家政服务33处,其它46处。到案接受处理8人,接受处理野广告28起,行政处罚2000元,拟停机69个电话号码。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吉林市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