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8时30分许,延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延吉市公园街发生驾车撞人事件。

  经初步调查,2019年9月12日8时29分许,谷某某(男,汉族,51岁,延吉市人)驾驶面包车(五菱之光)行驶至公园街发展某烧烤店门前时,发现孙某(男性)驾驶摩托车载着谷某某前妻孙某某路过。由于谷某某与前妻孙某某存在感情纠纷,出于泄愤,谷某某驾驶面包车将孙某某及孙某撞倒在地,后被现场围观群众制止。接到报警后,延吉市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谷某某控制,并及时通知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医救治。经医学检查,伤者无生命危险。经检测,谷某某驾车时未饮酒也未吸食毒品。目前,延吉市公安局已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谷某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醒,对于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社会恐慌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新爽朗的网络空间。

  延吉市公安局

  2019年9月12日

(来源:延吉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