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城管执法局对整个北线公路整治范围内违法建设,“全面上手,依法推进,四面开花,立见成效”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高效有序推进北线公路拆违工作进程。

  城管执法局

  在北线公路整治工作中

  坚持“政策法律讲在前,思想动员做在前,拆违结合环境整治走在前”的原则,把耐心劝导和严格执法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劝导当事人自行拆除违建的同时,对拒不履行拆除义务的,依法强制拆除,形成强大震慑效果,实现了拆除违法建设进度的最大化。并且在接收相关部门移交的涉嫌违建信息中,实地勘察核对,确定违法事实,依法立案查处,强力推进整治范围内违法建设拆除和环境整治工作的高效运转。

  截至目前

  拆除辉白高速公路入市口至党校收费站路段“擎天柱”广告牌22块,面积约3000平方米,预估广告牌的制作总造价达300万元;接收涉嫌违建案件和自查案件共计80余起,拆除各类违法建设20余处,拆违面积3200余平方米;清理破损店名招牌和落地灯箱30余个,责令当事人清除“三小五堆”40余处,清运垃圾20余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城管执法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责任扛在肩上,强化政治担当,探索拆违工作新思路,加大拆违力度,加快拆违速度,为打造北线沿线公路优美景观,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奠定基础。

  来源:白山市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