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警方公开征集兰凤仪(兰孩儿)等人

  违法犯罪线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四平市公安局扫黑办根据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成功破获了多起涉及兰凤仪(兰孩儿)等人的案件。

  兰凤仪(绰号兰孩儿),男,身份证号:220322196806120072, 户籍: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英雄街。该人在铁东、铁西、双辽、伊通等县(市)区涉嫌违法犯罪活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警方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及兰凤仪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对提供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核实,将严格按照《四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对为兰凤仪等人犯罪充当“保护伞”、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警方敦促涉及兰凤仪(兰孩儿)案件的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人:弓警官:18543410338

  宋警官:185434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