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晚,吉林省双辽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城区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黑色现代瑞纳轿车行迹十分可疑,便驱车上前对其进行检查。该车在被交警截停之后驾驶人拒不配合,将车门上锁突然加速沿东春路由北向南逃跑,城区中队民警尾随其后,同时安排其他警车对其进行堵截。

  该车在发现有民警跟随后更加疯狂地在市区内逃窜,最后逃至郑家屯街大市场附近某小区内,该车在小区内围绕居民楼逃窜几圈之后,被民警用警车成功堵截。该车驾驶人发现无路可走,开始疯狂地前后撞车,企图把停放在他周围的车辆撞开之后再次逃跑。在其正前方停放一辆私家车,右侧和正后方均为警车,该车分别撞击前方私家车17次,后方警车8次,都没有成功。最后民警用破窗工具将车窗玻璃砸碎,将其制服,立即带回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在城区中队办公室内,该男子态度极其恶劣,谎话连篇,答非所问,拒不交代其个人信息。

  民警依法对其血液进行检测,经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达129.1mg/100ml,构成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该男子移交至郑家屯派出所处理,并吊销该男子驾驶执照。

  经派出所民警审讯,该男子对自己醉酒驾驶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驾驶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吉林电视台 双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