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苦读一朝高考

  能上一所理想的大学

  是所有考生的愿望

  但就有人借报考的机会出“幺蛾子”

  昨日,吉林大学官网发出郑重声明

  “近日,有部分单位或个人

  假冒吉林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

  考生和家长们一定要注意

  千万不要上当”

  郑重声明

  近日,吉林大学接到反映,有部分单位或个人假冒“吉林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严重损害了吉林大学及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现郑重声明:

  1、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全权负责吉林大学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从未委托过任何第三方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工作;

  2吉林大学自2019年起不再招收全日制高职(专科)学生;

  3吉林大学不存在任何计划外招生,不存在不经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自主招生”及其他形式的特殊招生,有关高考招生信息的发布,均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和我校招生网站(http://zsb.jlu.edu.cn)上的信息为准,志愿填报和录取等工作均通过各省级教育考试院录取系统平台完成,不存在系统外操作;

  4学校不会主动给考生和家长打电话、邀请参观校园、提前缴纳学费定金等;

  5提醒考生和家长遇到此类情况应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对冒用我校名义从事招生工作行为的任何社会团体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吉林大学

  2019年6月28日

  祝所有的考生

  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来源:吉林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