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9时许,四平市梨树县公安局树文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警称:本人无故被张某打伤。接到报警后,教导员于大光和值班民警张志超、张子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张某、李某口头传唤至办案区进行询问,经详细询问发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伤害案件,案情非常复杂。

  经过办案民警深入了解获悉,当日8时许,在文理小区东门,犯罪嫌疑人李某发现妻子于某在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车上,随即开车追逐张某的车辆。张某发现后,加快车速沿着梨树镇奉德路往南跑至梨树镇南转盘又返回奉德路,追逐路程约4公里,途中李某两次开车撞击张某的车尾部。在星期天饭店北侧,犯罪嫌疑人李某用自己驾驶的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车从公路上撞到人行路上,李某下车手持铁棍击打张某车的前风挡玻璃,张某欲倒车逃跑,李某随即趴在张某车的前机器盖子上,张某见状开车沿着树文街往东行驶,在行驶至交警大队门前时,撞到了路旁的一台车上,期间李某一直在张某车机器盖子上趴着。车被迫停下来之后,二人下车发生撕扯,结果被在场人群众拉开。

  随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四平公安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