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社区物业保安,让我的钱失而复得。”5月14日,敦化市胜利街道凌武社区南湖居4号楼2单元的张女士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物业,感谢物业保安卜占奎和刘玉林,并赞扬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

  5月11日下午,凌武社区南湖居物业保安卜占奎和刘玉林两人像往常一样在小区内巡逻,当走到4号楼2单元楼前,发现垃圾筒旁放着两个皮箱,于是走上前去查看,发现箱内除废旧衣物外,还有7个红包,总计2700元钱。两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尽快把红包归还给失主,让失主不再着急担心。

  他们赶紧把两只皮箱搬回到物业管理处,及时来到社区查询4号楼居民的户籍信息。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保安挨家挨户敲门并对照户籍信息进行电话询问,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7个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到了失主,原来是南湖居4号楼2单元的张女士,张女士当面清点红包无误后,非常激动地连声说谢谢物业!谢谢社区!对保安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延边晨报全媒体记者:张成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