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12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双辽分局接到指令:一辆车牌号为吉AU1XXX的白色越野车进入长深高速公路分局辖区,车内驾驶员疑似为网上在逃人员。分局指挥中心立即将此信息发送至微信工作群内,当分局正在部署警力时,发现该车已从长深高速公路桑树台站口驶离高速公路。经车辆轨迹跟踪及分析研判,该车很有可能是到桑树台镇办事,之后再从桑树台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分局立即部署警力,在桑树台站口进行蹲守。14时50分许,分局桑树台大队民警在站口发现该车在进入站口时突然减速,欲调头驶离,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迅速将驾驶员控制住,并带回分局做进一步调查。

  经核实,驾驶员曲某某于2019年3月27日使用他人车辆作为抵押骗取被害人40万元,被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奋进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分局已将曲某某移交至长春市宽城分局奋进派出所。

  (来源: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双辽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