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马文龙、马文生、马文宝

  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延边州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马文龙、马文生、马文宝,现三人已被刑事拘留。为全面彻底查清该团伙违法犯罪事实以及其背后“保护伞”,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马文龙、马文生、马文宝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征集线索内容:

  1、在经营砂场期间,实施行业垄断、非法占地、滥开滥采过程中实施的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线索;

  2、在工程建设领域,纠集社会闲散人员,使用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实施的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线索;

  3、马文龙、马文生、马文宝其他违法犯罪线索,以及其他团伙成员违法犯罪线索;

  4、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包庇、纵容马文龙、马文生、马文宝等人违法犯罪或为其违法犯罪提供帮助的相关线索。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的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按照《吉林省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给予奖励。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曾参与马文龙、马文生、马文宝等违法犯罪的人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对主动投案自首的人员将依法从轻、从宽处理。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

  2、举报邮箱

  吕警官:18043300319

  Ybshb2018@163.com

  郑警官:18504431277

  延边州公安局

  2019年4月9日